banner

十九大团日活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18:27

49日下午5点,为落实举办共青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团委)主办的团日活动,我院团学调研部在杨楼207室举办了团日活动动员大会,1617级各团支部团支书到达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中,主持人潘见民同学详细解说了本次团日活动宣传与各团支部参与活动的方式。其中活动宣传主要包括微信宣传和微博宣传,参赛的方式包含学习研讨、社会研讨、社会实践、影音创作大赛、户外运动比赛、创新活动等。本次团日活动方式多样,且内容丰富,潘同学相信各班级成员可以自觉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风气,把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结合起来,增强与其他成员的亲和力,为增强整个团支部的凝聚力出一份力。

最后,调研部副部长陈嘉琳对此次活动需要注意和需要上交的材料做了补充说明。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