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资学生党支部 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7:09

2018年6月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资学生党支部于刘宇新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环资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支部书记吴燕丽以及各党员同志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盘光俊同志主持。

本次通表的预备党员有麦嘉雯、罗婷婷、叶云、江玉婷、陈细珍五位同志。她们先后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做出具体汇报。汇报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是否同意其入党表态。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对他们的政治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到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麦嘉雯、罗婷婷、叶云、江玉婷、陈细珍5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吴燕丽书记总结发言,她希望每一名同志都要在心里面向党组织靠拢,从学习、生活、工作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最后,在吴燕丽书记的带领下,5名新发展的同志庄重地宣读了入党誓词。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