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学院吴燕丽副书记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4日 10: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青年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6月22号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杨钊杨勋楼203室举办以“传承红色革命,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环境学院党总支吴燕丽副书记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的学习。

吴燕丽副书记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乡村振兴战略和青年人的理想。吴书记重点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强调了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和力行,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同时,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战略内容,鼓励青年学生结合所学专业,加强生态文明观,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潮流中。

     

最后,吴燕丽老师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响应新时代号召,争当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的青年,做一个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时代青年,在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广阔天地上建功立业,谱写新篇章,绘就新蓝图。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