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1:0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青年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2018年06月23日下午,在党总支青年委员、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品老师的带领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一次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参观学习及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来到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银河革命公墓是华南地区首座由政府组建的纪念性革命公墓,保存我国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烈士、军人、国内外有影响的爱国人士,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民众来陵园缅怀先烈、拜祭先人。全体学生党员在李焕垲同志的讲解下,对这些革命烈士、爱国人士心怀佩服与崇敬,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如今美好生活,顽强拼搏。

 

稍作休息后,大家来到华南植物园。华南植物园建于1929年,是我国历史最久、种类最多、面积最大的南亚热带植物园。王品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参观。随后便开展素质拓展环节。本环节所有同志分成四组,每组8人,共同完成了“党团时事热点问答”、“大象、老虎和老鼠”两项比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学生党员们也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认识,也增强了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