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校友企业反哺母校,产学协作助推乡村振兴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16:33

2018711日,朱立学副校长带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资源环境科学系主任赵荣芳老师,20157名同学赴肇庆市与广东嘉美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奖助学金协议和实践教学基地联合共建协议。广东嘉美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方谋高董事长、方佳彬总经理(校友)、莫木辉经理(校友)、赵晓艳经理接待朱立学副校长一行并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方佳彬总经理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大楼和生产车间。随后,朱立学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嘉美好公司方佳彬总经理签订了奖助学金捐赠协议,并向方佳彬总经理颁发了校外指导老师聘书。接着,环境学院杜建军院长与嘉美好公司方佳彬总经理签订实践教学基地联合共建协议,并进行授牌。在座谈中,方谋高董事长等人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农资行业的发展现状,同学们的实习安排等。朱立学副校长对嘉美好公司支持教育,校友企业家返哺母校,提供奖助金的善举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表示感谢;对嘉美好公司精于本业,校友及企业发展迅速表示感慨;对产学协作助推乡村振兴,助力中国梦表示感动。他希望环境学子要负起时代责任,珍惜学校和企业对大家综合素质培养提供的各种机会,努力成才。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