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19:47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更好的将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相结合9月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刘宇新楼401室召开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会议由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主持,党总支吴燕丽副书记,院长助理肖相政老师,珠江青年学者刁增辉老师,优秀博士李义勇老师及几十位新生家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礼彬书记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的日常管理,党建及学生工作等问题与家长们做了交流。在场老师还与家长们就专业教育、考研、就业等做了充分交流。交流会场面十分热烈融洽会上,应黄书记的提议,大家现场用面对面方式建立了“环境学院2018级家长群”,以此促进和加强老师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黄书记还就群的使用提出传播正能量,提高交流效率,共同促进学生成才发展等要求。

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在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布闭幕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