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9:37

为了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9月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在杨钊杨勋楼310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环境学院党总支吴燕丽副书记主持,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杜建军院长,刘晖副院长,青年珠江学者刁增辉老师,教务员罗亲普老师,辅导员蔡晓力老师,老生代表江浩畅,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杜建军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工对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杜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使新生们对校情和院情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杜院长希望大家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要刻苦学习、砥砺成长、全面发展、乐观向上。他希望大家切莫放松自己,要牢记校训“注重实践,扶助农工”,做一名优秀的环境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

新生代表环工181班的胡玺泓同学用洋洋洒洒千余字的演讲,表达了她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美好期望,并邀请所有新生同学一道努力拼搏,不负光阴。老生代表江浩畅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悟,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盼。他强调大学生要懂得自律,有了自律之苦,才能享受自由之乐。他希望新生们能在大学里发现自我、升华自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