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8:04

为加深18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明确学习目标,了解专业就业方向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911日下午在杨钊杨勋楼208室,209室和211室分别开展三个专业的新生专业教育。

  

环工专业教育会上,王宝娥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相关课程以及安排。王老师提醒同学们学分必须达到要求才能正常毕业希望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并就将来同学们的个人发展的可选择性向大家做了介绍。会上,到场专业老师还与新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环科专业教育会上,冯茜丹老师首先介绍各位到场的专业教师。她向同学们讲述环科在仲恺的发展历史,详细地介绍了环科专业特点以及就业前景。会上,王继增教授通过一个小和尚和老和尚的故事引出专注当下不杂,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能做到专注。刁增辉老师向同学们也再次强调了专注认真自律的大学生活态度。  

资环专业教育会上,学院院长助理、资环教工党支部书记肖相政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资环专业的相关任课老师杨杰文教授向在场同学介绍资源环境科学的专业特色和将来的就业方向。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存在疑惑向老师们进行提问,老师也一一进行解答。师生们通过问答方式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资环专业,让同学们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方向。

最后杜建军院长在资环专业教育会上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当中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继续努力。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