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影视配音大赛初赛如期举行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23:07

10月2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在杨钊杨勋楼306室举行仲园影视配音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环境学院新闻中心承办,比赛邀请到刘晓彤,黄培煌和黄梓茹作为评委为参赛人员打分。

本次比赛参赛人员分别是来自环境学院不同年级的6个实力组合,依次为S&W队、nct脑残粉队、红烧锦鲤队、哈利波特三人组队、嘉芹蔡队以及非凡队。他们的配音视频分别为《神探夏洛克》,《天生一对》,《泰坦尼克号》,《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这个杀手不太冷》以及《阿甘正传》。

比赛在主持人简短介绍后马上开始,各组人员在现场将声情并茂的配音融入事先精心裁剪过的作品画面,给在坐的评委和观众同样的剧情,不一样的情感体验。经典依旧,但经过配音员巧妙而有趣的改动,以往的电影又在脑海中有了不一样的轮廓。配音选手声音或自然感人,或沙哑不失逼真,也有空灵声线穿透身心。短暂的观赏让观众回味无穷。经过评委讨论后评出本次优胜的队伍为红烧锦鲤队,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配音大赛复赛。

至此,仲园影视配音大赛环境学院初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氛围,以同学们喜欢的方式促进了学风建设,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乐趣。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