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22:14

 1030日,为进一步端正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深入理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在刘宇新楼313室开展专题研讨会,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吴燕丽副书记,青年委员王品老师与学校党校第五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环境学院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特写8

会上,王老师提出此次会议研讨的两个专题:第一,结合加入中国共产党应具备哪些基本条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谈谈自己的学习体会;第二,通过学习,谈谈对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作为党员如何在加强学风、考风、校风建设以及贯彻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等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特写4

黄书记在会上高度赞扬发展对象的发言,并提醒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学好党的相关理论与知识。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从自身抓起,从身边的事做起,要有正确的政治立场,要有优良的品德,要有刻苦钻研的学习态度,要有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行动。他希望大家入党后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守纪律,严守规矩,提升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做好先锋模范。

吴书记要求同学们要加强平时课堂纪律,要用自己的行为带动身边人。要求大家经常写思想汇报,把所思、所想、所悟用实在的语言表达出来,不要假大空。

所有发展对象均为两个专题进行了讨论发言。黄培煌同学认为加入中国共产党首先要思想端正,学风端正,考风严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有责任意识,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主动与违纪行为做斗争。李张晴同学剖析了自己的入党思想历程,充分肯定党课对自己的启迪作用,分享了担任学生干部和教官的历练成果。发展对象们用朴素的语言,从实际出发,从自己身边的事情说起,积极围绕两个专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