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0:41

为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学院的交流,117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刘宇新楼401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丽,招聘培训专员侯婷婷,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吴燕丽副书记,青年委员王品老师,辅导员蔡晓力老师参加洽谈。

IMG_0769

会上,黄书记向客人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后,杨总介绍了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她强调了公司的地理优势、规模、产业分布等优势,并根据往届毕业生的表现,充分肯定仲恺学子的具体工作能力,踏实肯干的良好品质,并邀请学院师生到企业参观,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洽谈主要围绕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师生到企业参观交流等方面进行。王品委员向客人介绍了环境学院往届毕业生的考研率、考公率和就业率,以及当前大学本科学生薪资期望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合作的细节也进行了讨论,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能够进一步促进合作。

IMG_0803

会后,嘉主合影留念。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