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23:13

11月11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在白云校区小礼堂一楼举行主题为“凝聚成环,境由新生”的迎新晚会。环境学院党总支吴燕丽副书记、班主任肖相政副教授、李义勇副教授出席了此次晚会。

随着欢快的电音响起,晚会在艺术团器乐队演奏的《fade》下拉开了帷幕。开场小品《老师整治调皮学生》、《渣渣华的从良之旅》表演活灵活现,妙趣横生,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歌曲《等你下课+晴天》、《了表心意》、《保留》、《仰望星空》吟唱着难忘的岁月,流泻出来的歌声,交织着甜蜜、思念、缥缈的音符,化成流水徜徉在在场每个人的耳畔,经久不息。朗诵节目《多情自古江南雨》美文雅韵,曲水流觞。朗诵者与观众在这片江南雨中相互走进,浸润了大家的心境。

中场休息时,由我院文娱部进行了数字炸弹小游戏,与场下观众进行互动,场面喜感,生动有趣,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此后,手语《仲恺欢迎你》、《舞动青春,爱传万家》这两个精彩的表演激发了同学们对手语的兴趣,带动了身边更多人学习手语的激情。劲歌热舞《超级变变变》展示当代大学生挥洒汗水,张扬青春的风采。还有最具创意的杯子歌《稻香》带来的节奏热浪,让我们发觉原来杯子也可以这样生动有趣。

节目最后的彩蛋是由环境学院18级的教官们为同学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同学们也都打起了闪光灯为教官呐喊欢呼,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高潮迭起。飞扬的军歌,吟唱着军训这段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回荡着情怀不改的真切。

在教官们的歌声中环境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