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勇夺仲恺杯篮球赛白云校区冠军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2:57

12月25日下午,仲恺杯篮球赛白云校区冠军争夺战于白云校区后门二号篮球场如期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红队)与轻工食品学院(以下简称粉队)经过多轮争夺进入本次决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辅导员蔡晓力等老师到现场为我院篮球队加油打气。进入仲恺杯篮球赛决赛的双方都是强者中的强者,同学们为一睹比赛风采,为球员们加油助威,也踊跃前来观看,场面十分热闹。

开赛哨声响起,粉队在跳球中将珠打向前场,粉队前锋因球速过快没能将球接稳,红队后卫11号拾得球权后将球带到已方前场,并将球直传到右侧三分线外的红队0号,0号球员快速突破分球给37号,37号队员投中两分。开局精彩的进球使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第一节红队13:11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一节比赛十分精彩,现场观众也激情澎湃,欢呼、鼓掌、呐喊声不绝于耳。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士气高涨。粉队经过球员间调整,默契度提高,一开打就由37号球员成功进球。红队本节也比上一节打得更快,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将全场气氛推向一个个新的高潮。至中场哨声响起时,红队又以26:18领先。

   

中场休息期间,双方都积极商讨战术。第三节比赛从一开始,红队就以三分雨引起观众们连续不断的喝彩,粉队也在尽力咬住比分。第三节结束时红队再次以42:26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面对落后的局面,粉队没有气馁,力争减小比分差距。但红队士气高涨,球员身心比较放松,技术发挥稳定,节奏把握也比较,没有给粉队过多的追分机会。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最终红队以56:43取得本次比赛胜利。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