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浅谈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思想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21:28

12月28号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在杨钊杨勋楼104室开展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主讲,环境学院党总支吴燕丽副书记,辅导员蔡晓力老师,环境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聆听本次党课。

 

黄礼彬书记改革开放本义和本意展开话题,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自十八大以来对改革开放,在二十多个不同场合所做的讲话原文,特别是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用原文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的历史里程碑定位,对改革开放在国家振兴、民族复兴的“法宝”“关键一招”重要性概括,对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五大成果的概括,对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九大宝贵经验的凝炼,和必须持续改革开放,必需深化改革,必需扩大开放等七个方面的论断与观点,以此向党员和积极分子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改革开放这伟大历史工程的总的思想。黄书记在党课中重视从原文原话中提炼观点,不乏使用影视和现实事件、案例加以补充解释,将七大方面思想内容讲解更加容易入脑入心。 

       

40多分钟的党课,黄书记以大量的习近平总书记原话原文,用自己的形象语言向党员和积极分子们阐述,使在场同志习近平总书记的改革开放思想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