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助力人才培育 打造业界精英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2:12

校企合作共培养,学霸精英聚一堂。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促进学校精英人才培养,12月28日下午,佛山市植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勇军、行政部负责人陈敏玫、销售部负责人陈作豪一行专程来到学校白云校区,参加2018年植宝素精英奖学金评选、颁奖典礼暨企业宣讲会,鼓励表彰学习成绩优异、实践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宣讲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理念和招聘计划。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吴燕丽副书记、刘晖副院长、辅导员蔡晓力老师及学生代表逾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郭勇军总经理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未来构想,分享了公司和自已不平凡的创业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学本领,明确目标闯人生。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不仅要全力以赴低头拉车,更要时刻牢记抬头看路。

参加评选的近四十位同学按顺序介绍自己的PPT,从个人情况、对公司及农业的了解、未来规划等三个方面将自己的优势逐一向嘉宾评委们进行展示,嘉宾评委们不时地进行提问并点评打分。

评选结束后,郭勇军总经理对学生们的风采展示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认为参加评选的同学各有特色,表现都很优秀,希望大家要对自己的专业加深了解研究,要懂得感恩学校,感恩有助于自己成长的身边人。

郭勇军总经理表示,佛山市植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农化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叶面肥元老级生产企业,植宝素有机水溶肥、镉无忧叶面阻控剂、维地康土壤调理剂、植宝生物有机肥等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公司一贯注重加强与政府部门和科研院所之间的合作交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企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与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科研教学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也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广阔的创业就业平台。本次公司带来了质量检验专员、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工程师、技术经理、储备经理等30多个工作岗位,供学院优秀毕业生选择加入,也非常诚挚欢迎有意向从事植物营养和土壤修复方面工作的师生到佛山植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最后,根据评委们的最终评分,郭勇军总经理宣布了此次奖学金获奖名单。郭勇军总经理和黄礼彬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嘉宾们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附,学业优秀奖学金获奖名单:李焕垲  刘晓彤  李雪怡  黄培煌  苏芷筠  林梦婷  黄丘森  邱佳琪  邓红云  唐华金;创新和实践应用类奖学金获奖名单:吴锦豪  江玉婷  容健美  陈宇婷  汤颖琳。以上同学每人获得2000元奖金。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