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次升旗仪式顺利进行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23:37

辞旧迎新,12号清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运动场举行2019年的第一次升旗仪式。辅导员蔡晓力老师主持升旗仪式,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

388B5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198A8

4DC04

礼毕后,蔡晓力老师发表讲话。蔡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新年献词中提到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这一论述为主题,鼓励同学们不断奋斗,勇于追梦。蔡老师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四个自信”,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国家、社会、人民的有用之才。蔡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奔跑,努力向前,自强不息怀壮志以长行,厚德载物携梦想而抚凌,将自己激昂的青春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