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践行十九大精神,环境学院积极推动产学研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10:54

201914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杜建军院长带领党总支吴燕丽副书记、院长助理肖相政、优秀博士李义勇老师等人到白云区钟落潭镇茅岗村与广州市燕海奶牛科技研究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基地联合共建协议。在公司负责人陈文君场长的带领下,杜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奶牛养殖和粪污处理设施。随后,双方就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杜建军院长与陈文君场长签订产学研基地联合共建协议,并进行授牌。

当天下午,杜建军院长一行又赴增城区与四川中七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举行授牌仪式。公司负责人王迟超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根据学院往届毕业生和实习生在公司的表现,充分肯定仲恺学子的工作能力和踏实肯干的良好品质,对我院的师资力量、专业水平以及育人成果表示肯定,也希望学院能推荐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到公司,并对未来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表示期待。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推进校企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揭幕仪式。

近年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为给学生开展课程实践、实习以及创新创业提供条件,实现“提升创新能力、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目标,在广东省内、尤其在珠江三角洲区域内不断加大力度,打造出一个适合创新、创业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的环境类专业校外实习网。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