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学院开展党员植树活动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8:40

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保护自然的行列中。4月2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在白云校区学生公寓7栋宿舍楼旁草坪开展学生党员植树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吴燕丽副书记、辅导员蔡晓力老师,环境学院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植树活动。

在黄礼彬书记的带领之下,同志们三人一组,挖坑栽树,相互配合,每个人都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大家满怀着对绿色生命的渴盼和尊重,认认真真地栽种每一颗小树苗,期盼着树苗的成长。师生们亲力亲为,挖坑,扶苗,填土,浇水,道道工序都仔细认真地完成。

据悉,作为环保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植树活动本着党建带团建的思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同学们积极投身到环保工作和志愿服务中来,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