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5:17

为加深校企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学生积累实践经验、提高就业能力,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工作,5月8日,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沈前序经理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开展校企交流活动。在刘宇新楼401室,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刘晖副院长、辅导员蔡晓力老师及大三、大四部分同学与沈经理进行了交流。

沈前序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五大组成板块、业务、就业实习待遇等,还就公司的人才培养、薪资构成、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模式等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和校企合作情况。沈经理还逐一查阅同学们为到公司就业或实习而准备的简历,并与有意向同学进行深入交流。沈经理表示,欢迎大四的应届毕业生来公司应聘,同时也欢迎大三的同学到公司参与实习,积累经验,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沈经理还和刘院长就学生在企业的实习安排、毕业论文的指导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达成长期校企合作关系,帮助在校大学生在未来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58AC1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