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程萍校长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8:09

 

517日上午,程萍校长带队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文峰、科技处处长周新华,环境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骨干教师和管理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杜建军院长就学院的发展成绩、思路和困难做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程萍校长充分肯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取得的成绩与未来的发展思路。她指出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既是共性问题也有个性特征,学校将统筹谋划逐步予以解决。她强调学院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注重创新平台建设,发挥主动作用,抓住重大项目、重点平台、科研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重点环节,扎扎实实实现发展目标。

会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时间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落实程萍校长的建议,并制订措施方案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