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雷泽湘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7:00

undefined

雷泽湘,男,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九三学社社员,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主要从事 “环境生态学环境生物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编教材《生态环境野外综合实习教程》1部,副主编教材《环境生态学》1部,参编5部;主持完成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2项;获广东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奖二等奖1项;获校级教学名师奖、教学质量优秀奖、教育教学成果奖和优秀教师等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铜奖;在赢在仲园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等。 

科研方面,主要从事植物资源的开发利用、环境污染生态修复等方面的研究。先后参加、主持国家、省部、市地级等课题30余项,发表中、英文论文80余篇,获国家专利授权10余件,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第3)、省环境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参与)

联系电话:020-89003188  E-mail1172089484@qq.com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