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工程——省级特色专业及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7:00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系统的环境工程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污染控制工程的设计、施工及运营管理能力,能在政府环保与规划管理部门,工矿企业,环境工程公司、设计院、学校等从事环境污染控制与治理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及运行管理,环境保护领域的技术研究、开发与推广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环境工程微生物学、环境工程原理、环境化学、环境监测、水污染控制工程、大气污染控制工程、噪声控制工程、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处置、工程概预算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到政府的环保部门、省部属和地方事业单位、国有大中型企业、国有中小型企业、私营企业等从事环境保护领域的规划、设计、施工和运行管理工作,及国内外升学深造。

授予学位:工学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