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资源与环境学院环科教工党支部开展学王烁“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8:30

    

     6月1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环科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王烁“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梦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邹梦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方案》及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王烁同志是我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要学习他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学习他牢记初心使命,踏实工作,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增强担当意识,敢于吃苦、乐于奉献。与会党员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分析找差距,开展党员互评、支部书记点评,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方向,让思想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

邹梦遥书记对支部第二季度的工作做了简单汇报并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王烁同志为标杆,承诺践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