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8:26

6月11日晚上,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两会精神、“王烁”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黄礼彬书记主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黄礼彬书记从两会概况,两会精神,中央领导两会期间讲话精神三个部分与同志们做了30分钟的学习辅导。并对各支部继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行再部署,他要求各支部要将学习活动与业务工作、专业学习结合起来,将学习与支部的建设结合起来,将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实际的行动之中。

黄书记还带领大家,全文通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大家在讨论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体现了党和国家以民为本和坚持开放的态度,也彰显了我国的国际责任担当

按照会前安排,与会同志还集体观看了“王烁事迹”专题片。大家表示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