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资源与环境学院环资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2:14

9月2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环资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员熊雪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熊雪老师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框架,强调了开展第三卷学习的重要意义,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第三卷作为本学期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要深刻领会第三卷的编辑框架及其逻辑结构,深刻领会第三卷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深刻领会贯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深刻领会第三卷体现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深刻领会第三卷彰显的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为民情怀和宽广的世界胸怀,深刻领会第三卷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有关乡村振兴战略及“三农”工作的视频。随后,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通过学习,让大家更加清楚了自己的时代责任、目标定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

最后熊雪老师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继续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本书籍学懂学透,弄懂弄通,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认识和政治素养,以理论指导实践,像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要求的那样,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做一个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品德高尚的先进青年。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