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资源与环境学院环资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12:57

10月23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环资学生党支部在刘宇新楼401召开党课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庆祝会议及广东视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辅导员熊雪老师,环资党支部28名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熊雪老师介绍了10月12-14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的情况及开展本次党课学习的重要意义。与会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的视频。并就本次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

曾宪秋同志谈到,我们国家目前的发展实力就是我们的自信名牌,习近平总书记谈到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她表示,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立信心决心,增添勇气力量,结合自身专业落实“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关月娥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她表示,身为学生党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掌握过硬本领,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辅导员熊雪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庆祝会议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的重要指示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将本次学习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学,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争当新时代各行各业的“拓荒牛”,为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