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20:48

12月6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刘宇新楼401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精神。支部书记蔡晓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蔡晓力老师首先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瞻远瞩的为我国“十四五”发展把脉定向,并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未来的15年中,也是我们这代青年学子在学校练就本领锤炼品德,在社会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大好年华,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用我们的所学所获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书写青春篇章。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不断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个人理想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拓展知识面、提升专业素养,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