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21:37

2020年12月2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礼彬,副书记尹汉萍,学生党支部书记蔡晓力老师应邀参加。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廖何纪念馆、大元帅府、广州市地方志馆,通过回顾学校悠久的校情校史和广州市千年的发展变迁,了解历史文化,增强党性修养。

上午,一行人首先前往我校廖何纪念馆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罗老师的精彩解说,驻足观看每一件展览的文物,认真感悟廖仲恺先生和何香凝先生的传奇一生,两位伟人的革命历程阐释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和为实现共产主义不断奋斗的坚定信念,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同学们前往大元帅府进行参观,通过了解孙中山先生的革命历程,感受到伟人一心救国的爱国情怀和愈挫愈勇、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

下午,党员们又前往白云区展览路的广州市地方志馆参观学习,了解了广州的历史文化、城市变迁以及未来发展的蓝图。此外,大家还参观了广东省抗疫先进典型主题展,一个个抗疫先进典型,充分展现广东人奋勇当先、走在前列的决心,同学们倍感激励,深受鼓舞。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以及广州这座城市的伟大底蕴。忆往昔峥嵘岁月,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牢记历史,牢记仲恺人的责任和担当,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激扬的青春与拼搏奋斗的精神来为国家的进步与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