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资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23:19

为使支部学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性意义和全局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12月19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环资学生党支部书记熊雪老师于刘宇新楼401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

熊雪老师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她在党课中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熊雪老师在党课中要求,大家要认真研读,把握好“两个大局”,充分认识到我国“十四五”规划时期的机遇与挑战,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利用自身所学所获为实现我国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