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致敬榜样 砥砺前行----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4:34

3月22日晚8点,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采用多种形式学习收看,在学习中感悟抗疫精神、汲取先进力量。

学生党员集中收看学习

496FD

undefined

教工党员和在外实习学生党员自行学习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要用心守护患者,才能无愧自己的职业”、“居民的需求就是我要做的事”、“我来守护你们,你们去守护病人”、“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一句句朴实的语言,却早已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他们是人民的英雄,是时代的楷模,他们铸就了新时代最靓丽的风景线。

致敬榜样、砥砺前行。《榜样5》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义无反顾感人至深,那些不平凡的事迹让观看节目的党员们热泪盈眶,为之动容。通过学习交流,广大党员倍受鼓舞,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以先进榜样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立足本职、甘于奋斗、勇于担当、以更务实的作风和更扎实的行动投入到伟大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

部分师生党员学习心得分享:

12EA9

11DE2

F821

67BB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