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11:04

为深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和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情况,4月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礼彬、副书记尹汉萍、学生党支部书记熊雪、郑秀娇、郑俊颖三位老师及5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学生社区自管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员如何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两个主题,50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表达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社区自管中号召身边同学自觉遵守学生宿舍管理条例,同时以身作则,在宿舍内务、公共区域卫生清理和安全用电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理解党史学习的意义,多途径加强党史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尹汉萍在总结中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要与普通群众有所区别,做到“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在群众中当标杆、作表率。支部书记熊雪、郑秀娇、郑俊颖也分别对积极分子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塑造品格,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