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资环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22:43

5月31日,资环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混合形式召开。

支部书记肖相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有关党史教育及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指示精神。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读本》中“如何理解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等章节,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谈了各自的感想,并就今后党史学习工作展开讨论。

理论学习之后,资环党支部就落实“学党史、办实事”进行了再部署,强调党史教育不仅是只停留在“学”上,重要的是要“落实”,要把所学结合实际工作落到实处,每个党员都要行动起来。会后支部委员代表资环教工党支部向学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绿化科捐赠了氮磷钾三元复合肥及控释肥近500斤,并就草坪种植及土壤管理提出了合理化指导建议。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