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对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督导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20:42

6月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第四工作小组组长刘兵、陈绍华等一行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党史学习督导。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刘兵书记传达学校督导工作要求。学院党委黄礼彬书记PPT方式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整体情况、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随后,刘兵书记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及工作开展中存在困难等与学院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们进行交流。

督导组从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使命意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突出学院的亮点,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打造具有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亮点;三是进一步推动工作,办好实事,真正做到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