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暑期三下乡第五天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22:39

7月16日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下乡队伍到达红光村的第五天,带着顽强拼搏的精神,望着逐渐清晰的目标,卯足了劲冲向最后一段路程!

F8A4C

208FD

上午,辅导员蔡晓力老师和调研队伍带上最后的调查问卷,前往最远的目的村落。骄阳似火,新修的水泥路被晒得发烫,但队员们却并没有因此退缩,而是一步一脚印地朝向遥远的村落走去,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最终顺利完成了所有的调查问卷。

另外一些同学分配到桥头镇摆摊进行环保宣传。到达目的地后他们马不停蹄地装饰摊位,接着同学们顶着烈日派发宣传册以及调研报告进行当地生态环境情况的调研以及环保宣传工作

2C1AE

28353

279F5

33FC9

下午,绿传万家实践服务队的四名党员同志与辅导员蔡晓力老师特邀红光村村支书欧新华进行党员访谈活动。在访谈过程中,欧书记详细地说明了红光村的基本情况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红光村的发展情况。访谈中,欧书记重点提及教育问题,他认为教育是发展的根本,当地为了提高孩子们的教育水平,采用奖励措施,通过补贴奖励等方式,为成绩优异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育水平,圆他们的上学梦,也希望等将来他们学业有成时,能回馈家乡,助力家乡发展。最后,欧书记给予了参与三下乡活动的同学们寄语,希望在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为家乡,为祖国做出贡献。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不忘初心,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2221

2D6BE

时间慢慢从劳作的村民穿过,从后勤组的队员忙碌的身影穿过,从结束了一天后还在排练的文娱组歌声中流过,白驹过隙,第五天也落下了帷幕。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