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6:40

为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10月11日下午5:30,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白云校区D栋小礼堂召开2020级师生见面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杜建军院长、党总支尹汉萍副书记、系主任、2020级班主任、辅导员、老生代表及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会。会议由辅导员熊雪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熊雪老师依次为同学们介绍了参会的老师。

接着,杜建军院长向新同学致欢迎词,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学科发展及科研水平等,并就如何在大学阶段实现最好的自己,为全体新生提出了“志存高远,乐观向上,严谨守纪,全面发展”的希望。杜院长谈到,大学是全新的人生阶段,从今天开始,要树立更高的人生目标,要把自己锤炼成一个社会精英;要自我成长,还要学会帮助别人;要自我奋斗,还要学会服务社会;要规划自己幸福人生,还要会思考如何报效祖国!思路决定出路,方向胜过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在仲恺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实现最好的自己。

老生代表环科172班董奇平同学结合自己三年参加专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大赛、带队暑期三下乡志愿活动、担学生干部的经历,与新生们分享了大学感悟:打破舒适圈,努力拼搏,扩大自身交际圈,丰富人生简历。

新生代表环工201班陈净如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调整学习的方式方法,注重实践,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不断提升自身内涵。积极向优秀的党员、师兄师姐看齐,严格要求自己,书写自己更加精彩的人生。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