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黄碧珠部长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23:35

10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黄碧珠部长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辅导报告。报告会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主持。资源与环境学院尹汉萍副书记,辅导员蔡晓力、熊雪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聆听了报告。

黄碧珠部长以“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牢记使命与担当”为题,分别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框架、大学生的学习重点内容及学习要求等三个部分进行讲解。宣讲中,黄部长剖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内容和主要精神。她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关于大学生学习的重点内容,黄部长指出,要从把握“两个大局”,围绕“两个目标”,践行“两个维护”,实现“两个更好”,完成“两个使命”,做好“两件大事”等6个2方面下功夫。

黄部长还对大学生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牢记使命与担当,理想是青春的旗帜,担当是青春的脚注,奋斗是青春的底色;二是发扬习近平总书记的朴实、扎实、厚实、踏实、平实的精神;三是做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的表率,营造良好学风、院风、校风的表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表率及遵规守纪的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