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党校培训动员暨讲党课活动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13:02

1023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校党校第6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动员会和讲党课活动。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尹汉萍副书记,辅导员蔡晓力、熊雪老师,学生党员代表和学院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黄礼彬书记对参加学校第6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培训班的要求,遵守学校党校纪律,展示优良学风;三是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动员会上,尹副书记和蔡老师也就党校学习纪律等问题对大家进行了强调。

动员会后,黄礼彬书记为师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主题党课。黄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第四专题的相关论述。他谈到,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培育、继承、发展起来的伟大民族精神,为国家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黄书记还结合实际,就大学生如何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对大家提出五点期望:一是充分认识师生的主体地位,提高服务意识,多开展师生需要又喜闻乐见的活动;二是明确为师生服务的职能,完善服务制度及标准;三是加强调研,增强为师生服务的针对性和匹配度;四是加强锻炼,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水平;五是建设、发展良好的师生、同学关系,切实发挥好师生间桥梁纽带作用。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