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我校与汕头市东夏中学 签订本科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09:33

为扩大学校知名度,拓宽生源渠道,吸引更多更优秀的考生报考我校,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提供优质的生源保证,7月16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汕头市东厦中学举行。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礼彬,环境工程系主任李义勇老师,周静老师,东厦中学校长林媛玫及其他校领导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汕头市东厦中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注重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以“管理严格,教育优质,加工能力强”享誉潮汕。历年来,汕头市东厦中学为我校输入了大量优秀本科人才。

首先,黄礼彬书记就我校的悠久历史、办学特色、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及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并对东厦中学近年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感谢,期待今后双方能进行更加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林媛玫校长介绍了东厦中学的发展历史和教学成果,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表示将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仲恺,继续为仲恺输送优质生源。随后,双方代表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