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我校与汕头市聿怀中学、惠来县第二中学签订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12:57

7月22-23日,在前期双方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黄礼彬书记带队前往汕头市聿怀中学、惠来县第二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开展授牌仪式。汕头聿怀中学校长邱文荣、副校长洪淑芸,惠来二中校长王宝顺、副校长陈松强、陈俊苗等领导分别参加两所中学的签约和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礼彬书记向中学与会老师介绍我校历史发展、院系与专业概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本科招生录取情况,并就广东高考政策改革、志愿填报原则等与两所中学领导、老师进行探讨交流。聿怀中学洪淑芸副校长还热情带领我校招生代表一行参观校园和校史馆,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程、培养理念、教学特色与办学规模等情况。惠来二中王宝顺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质量和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惠来二中发展建设、人才培养、初升高录取、高考升学率等情况。

汕头市聿怀中学创办于1877年,是汕头市历史最悠久的学校之一,在粤东地区享有"一校五院士"的美誉。学校是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金平区重点中学。惠来县第二中学创办于1950年5月,是广东省一级学校、揭阳市一级学校、揭阳市“书香校园”。两所中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近年来,两所中学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质本科生源,学生在校表现优秀,受到师生好评。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