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科教工党支部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22:12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拥护“两个确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16日晚,环境科学教工党支部以学习研讨会的形式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梦遥同志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贾爱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等内容。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海岛上的廉政党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用青春构筑塞罕坝绿色屏障”两部纪录片,学习了“他山之石——警示教育案例专辑”,进一步增强党员们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党支部书记邹梦遥同志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工作部署精神,使大家更明确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 主题。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干践行使命,始终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邹书记还就新学期支部的工作计划、近期政治学习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