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建设优良班风,展现资环风采——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班风评比答辩会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23:23

为扎实推进优良班风建设,展现优秀班级风采,营造良好的班风建设氛围。10月16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通过线上会议举行班风评比答辩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黄礼彬书记、杜建军院长、尹汉萍副书记、刘晖副院长、陶雪琴副院长、班主任代表和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班风评比共有17个班级进入答辩环节,答辩会包括“班级风采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会上,班代表围绕班级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创新创业、获奖荣誉、文化阵地等方面介绍所在班级班风建设中的特色与亮点。同学们有的分享了提高班级同学到课率和上课抬头率的方法,有的分享逐渐减少班级电动车的经验,有的展示班级团建和运动风采,充分展现了资环学子勤奋刻苦、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与会评委结合班级代表们的汇报内容,综合考量各班级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针对性的进行提问和点评。

答辩环节后,黄礼彬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班级一年来在班级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形成的特色、亮点和代表们的精彩表现。他要求各班级继续加强班风建设,不断凝练提升班级建设特色,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创造力。黄书记还结合答辩环节中大家的互动内容,建议大家在校内交通首选单车,不鼓励在校内使用电动单车;建议大家要在班级的人身、财产安全教育,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养成,远大的人生理想、高雅品格追求上加大引导力度,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