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13:09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爱党、爱校优良传统,10月17日早上,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白云校区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黄礼彬书记、尹汉萍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党员发展对象和2022级班委代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五星红旗唱国歌,行注目礼。随后,资环212班陈晓虹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讲到,青年是最富有朝气、富有梦想的一代,青年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仲园是我们梦想起航的地方,也是脚踏实地学知识、长本领的地方。她号召同学们要不负韶华,勤奋学习,掌握本领,锻炼体魄,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黄礼彬书记以“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为主题作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当前国际形势纷繁复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不断取得新的胜利。党的二十大是一个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只要青年们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能充满活力、充满希望。黄书记希望同学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携手同心、积极奉献,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诺言!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大家爱国爱党、爱校荣校的自觉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锤炼本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