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班级心理委员座谈会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2:12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下同学们的心理状态,提升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能力。11月1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刘楼401召开班级心理委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尹汉萍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心理辅导站成员及20级、22级心理委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班级心理委员围绕自身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线上学习、宿舍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流,畅所欲言。与会老师对同学们工作中的疑惑或建议进行了回应和交流。

尹汉萍副书记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大家做到:一,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学习并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宣传活动;二,主动关爱班级同学,发挥好师生桥梁纽带作用;三,秉持平等尊重、主动帮助的态度积极开展工作。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帮助心理委员更好地明确工作职责,掌握工作技巧,进一步织密心理服务的网格。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对班级心理委员的指导培训,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