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工党支部 学习之星 周莹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14:41

个人简介:

姓名:周莹

班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工154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获奖情况:国家励志奖学金、广工技能竞赛H1项目一等奖、综合测评一等奖、优秀学生会干部、院篮球赛女子组冠军

个人宣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脚踏实地 勇攀高峰

周莹,女,中共党员,自20179月成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工154班一份子。在这一年多的学习工作中,她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后担任了班级学习委员、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班级团支书。

在工作上,她踏实进取,认真谨慎,忠于职守,尽职尽责,能及时发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加以改正。作为一名班委,她努力把“全心全意为班级服务”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并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课余时间积极与其他班委配合组织同学参与活动,使班级获得校团日活动三等奖、最佳影音奖、院团日活动一等奖;最终被推选为优秀学生会干部,也说明了同学们对她工作的认可。

在学习上,她秉承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座右铭,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保证学习质量,刻苦努力,力争上游,使得日后能学有所成。与此同时,还能有效地帮忙和影响他人,共同学习、进步。她所获得的成绩,也是她努力的最好证明。

在思想上,她努力跟上党的步伐、加强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并通过媒体关注国内国际形势,以此提升自我。因为她深知:一个人只有有了与时俱进的思想做指导,人的认识才会提高,思想才能净化,行为也才能与时代同步,与社会同步,与发展同步,也才能成为社会发展的推动者、有作为者。正因为如此,她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思想理论方面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从而真正实践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