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工党支部 健康之星 刘永旋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15:14

刘永旋同志,女,中共预备党员,为 2015级“3+2”插班生,目前就读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154班,为2017-2018年度班级团支书,获“优秀共青团干部”、院系宿舍评比“道德之星”“学习之星”、“贝源杯三等奖”。

个人宣言 :放弃不难,但你坚持,一定很酷。

 

放弃不难,但你坚持,一定很酷

刘永旋,女,中共预备党员,自20179月成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154班的一份子,在2017-2018年间担任环境工程154班团支书。

刘永旋同志作为环境工程154班的一份子,积极配合协助各班委组织活动,动员班级成员进行户外活动。例如:登白云山活动、登帽峰山活动以及班级内部篮球赛等。

刘永旋同志在担任团支书期间,认真完成工作;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响应学校号召。她在“第十九期团日活动”比赛中,积极组织班级成员参赛,动员班级成员写微信公众号推文、拍摄制作视频、做问卷调查、进行户外活动、做义务劳动等。最终,班级在“第十九期团日活动”比赛中获得“院赛一等奖”“校赛三等奖”,班级拍摄的参赛视频也分别获院赛、校赛一等奖。在“五四评优”中,所在班级获得“红旗团支部”称号,个人也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刘永旋同志还积极参与宿舍活动,她所在宿舍经常组织一起参加活动,曾参加宿舍文化节、校级宿舍活动“宿舍攻略”等比赛;在参加院系“四星评比”中,获“道德之星”“学习之星”。

刘永旋同志的个人宣言是“放弃不难,但你坚持,一定很酷”。这句话也常在工作生活中带给她力量。她坦言,在刚开始想要参加团日活动时,她自己也很不确定是否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组织起来那么多的活动,在活动期间,开水房录歌、节目排练、推文的文案及排版,调查问卷的制做与调查,视频的录制,无论哪件,都是不容易的,但最后大家都坚持下来了,也就看到了成果。同时大家也存了一份不可多得的回忆。

很多时候,量变便会引发质变。她觉得自己在刚开始进入大学时候,就像是一张白纸,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但经过这几年的坚持与努力,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了一定的提高。曾经的白纸如今也有了些许颜色,这是坚持所带给她的收获。她觉得这句话能带给人力量,当你碰到难题想要放弃的时候,坚持下去,努力过后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这样想是不是很酷?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