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资党支部 道德之星 冯洁仪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15:23

冯洁仪,女,汉族,出生于19976月,中共党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151班。

 

省级:

201711月 广东省农村土地确权“最给力大学生宣传队”三等奖

2017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系列主题活动之“诵读红色经典·回首铿锵岁月”优秀文学作品诵读大赛 优秀奖

校级:

201712月 暑假三下乡“先进个人”称号

201712月 暑假三下乡“优秀实践队”称号

201711月 获得“乡喜精英”科技类奖学金

2016-2017学年 综合测评评优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18 百名优秀学子—文体与实践之星

 

个人宣言:总有一天你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班级里,该生能与同学们和谐、融洽地相处,互相关心,共同努力,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高道德水平。

    她曾到肇庆市石狗镇,进行了为三下乡活动。在实践活动期间,她在镇上进行摆摊宣传活动,帮助当地的村民了解有关农药及化肥的科学知识;她在镇上的中学进行了义教……在七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她以自己微小的力量,帮助着当地的村民。

    她参加过广东省大学生土地确权宣传活动,下乡派发宣传手册,实现了走进农村,联系农民,广泛宣传农村土地确权政策,为农民宣讲政策,让广大农民积极参与确权颁证工作。通过这次的实践活动,她得到了不少的锻炼,也积极为广东农村改革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她参加过两学一做,仲在实践的社会实践活动。在这七天时间里,她们相继开展了探访老党员、与学校领导的关怀座谈交流会、温故知新,喜迎十九大主题调研等社会实践活动。经过那七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她学习到了很多有关党的历史、党的知识,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

     在未来的生活里,她仍会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增强道德修养、党性修养,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