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关于2013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开题报告 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7 发布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7:00

为了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学业考核力度,根据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精神,结合我校研究生培养实际,现将2013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做出如下安排:

一、组织安排

各学院成立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工作秘书组成的学位论文开题与中期考核领导小组,负责研究生中期考核具体工作,考核小组人员名单于10月30日前报研究生处。

二、内容和方式

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的有关要求、开题报告的程序请依照《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执行(详见研究生处网页“培养管理-规章制度”一栏)。

中期考核的内容、方式、等级评定以及筛选、分流等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执行。

三、时间安排

11月15日前由各学院召集指导教师、研究生开会,动员布置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工作;

11月30日前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12月15日前,各学院完成对研究生的全面考核与综合评分,签署结论性意见后,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和《仲恺农业工 程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表》、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结果汇总报研究生处审核、备案,相关表格请到研究生处网站“相关下载-研究生培养(学生下载栏)”一栏下 载。

研究生处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七日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