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期研究生双周汇报会如期举行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2:41

为促进学院研究生之间更好地学术交流,加强师生互动沟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下称环境学院)第三期研究生双周汇报会于10月24日下午在海珠校区教学楼505室如期举行。

环境学院陶雪琴副院长、刘雯副教授、王宝娥副教授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汇报会。汇报会由刘雯副教授主持,17级研究生杨开、练晓明,18级研究生杨泳聪、高如尧、郑雄开,19级研究生王叶、陶佳丹、吴庚福分别从试验方案,个人工作进度安排,文献阅读摘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导师一一认真点评,指出要注意实验的技巧性,阅读文献的深入性,为研究生之后的学习和工作点明方向,启发同学们新的学习灵感,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抓紧科研进度。老师和学生们讨论热烈,极大促进了师生之间沟通了解,提升了学习氛围。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