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4:15

为让2019级研究生新生更好地融入仲园,加强师生间互动交流,活跃学院学术氛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下称环境学院)于9月12日下午在海珠校区教学楼304室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研究生双周汇报” 会。会议由陶雪琴副院长主持,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杜建军院长,研究生导师杨杰文、刁增辉、冯茜丹、刘雯、王宝娥、李义勇、邹梦遥,以及环境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杜院长首先表达了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欢迎,并鼓励大家珍惜光阴,利用学校、学院的丰富资源努力吸取新知识。2018级老生代表杨泳聪与师弟师妹分享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活经验。2019级新生代表王叶从明确目标,博采众长,修身立德三方面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涯的期愿。接着,黄书记为同学们进行思想政治和安全教育。黄书记要求研究生们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和集体活动,加强财产、人身安全方面的意识等。

在会议第二环节,陶副院长向全体研究生强调了环境学院研究生日常管理等规定,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纪律,加强科研修养。随后,参与首期“研究生双周汇报”的研究生围绕自己近期试验进度,科研安排,学术活动等内容进行汇报,导师们答疑解惑,指出亮点与需要改进之处,讨论氛围热烈,提升了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热情,加强了师生间的学术交流。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