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李文英

|您是第: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7:00

    李文英,女,理学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0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微生物学专业,2012 -2013年在美国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自然与农业科学学院环境科学系学习访问。研究领域为农业与环境微生物,目前主要从事微生物多样性资源及环境修复利用等研究工作,在污染环境生物修复、城乡污水生物处理、菌物资源及生物多样性、环境微生物分析检测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主要工作成绩如下:先后主持或参加各级项目10余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基础工作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农业部公益性行业等重大科技项目以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先后在《Mycotaxon》、《Mycosystema》、《环境科学》、《园艺学报》、《菌物学报》、《生物多样性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7篇,其中SCI收录4篇;参编专著4部;申请发明专利12项,授权5项;获奖成果4项。

ltnav_bg
top